0基础短期速成,视.频剪辑、网络运营、影视后期等高.薪IT技能!

企业认证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IT培训课程,大咖面授,小班授课,多样化课程选择,满足你的学习需求!
——
传统餐饮、超.市、旅游业等行业受到冲击,许多传统行业也正在转型,例如:李子柒小姐姐也是靠短视.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创作从而爆红,进入影视圈。学影视剪辑,你就可以宅家制作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广.告、微电影、MV等。重新定义自己的职业规划,技术总监?做导演?当老.板?都可以胜任!
——
中博教育视.频剪辑课程针对零基础、想转行、想提升薪资等不同需求,综合岗位软件技能、在校全流程项目实训、就业服务于一体。
——
适合人群
应届毕业生
“毕业急于证明自己的价值,奈何没有一技之长,只能面试低门槛岗位工作。”
转行
“忍受随时发飙的老.板,做着无技术含量、重复无趣的工作加班到深夜。”
剪辑师
“做剪辑师2年,技术毫无长进,工资勉强糊口,不想在这么碌碌无为。”
短视.频爱好者
“对短视.频感兴趣,平时自学各大短视.频网站,却总找不到真.正有.效的学习途径。”
——
动态视觉设计课程
1、Premiere
(1)Pr剪辑的基本操作、时间线、音频、转场过渡等制作
(2)Pr调色:波形图、曲线控制、色环、部分片段的剪辑实战练习
——
2、影视后期与包装软件技能Aftereffects
(1)AE软件界面,素材导入以及合成设置与预设、
(2)动画制作与渲染输出,时间线,
(3)理解动画关键帧,动画曲线编辑器、
(4)商业广.告动画,工程文件打包整理
(5)AE调色理论与插件,MASK遮罩详解运用、
(6)抠像解析与常用抠像工具,运动跟.踪
(7)图层蒙版与父子关系,三维空间基本属性,表达式使用详解
——
3、C4D三维创意包装
(1)C4D软件基础及建模、C4D材质渲染功能、C4D动画模块、C4D模块、C4D基础知识三维软件工作原理、模型材质,灯光与渲染;
(2)分层渲染技术、分通道渲染技术、GI与AO通道的使用
——
课程收益
通过学习本课程,能够在掌握视.频剪辑技能的同时,也能掌握视.频营销的秘籍,顺利就业!

增值服务
1、专业老师耐心答疑解惑,适用专业技能;
2、小班教学,班主任责任制管理;
3、助教售后全程服务,工作中遇到剪辑难题,随时为您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