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我的 发布

边境牧羊犬纯种边牧幼犬出售

发布: 2024-04-23
浏览: 0

收藏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1500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13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江苏青苹果犬舍是世界犬业协会中国犬业协会CKU认证专业会员犬舍(犬舍编号:86022),犬舍从事骑士查理王小猎犬和边牧繁殖多年,犬舍现拥有俄罗斯登陆冠军世界登录冠军、俄罗斯登陆冠军直系、中国登陆冠军直系数只,本犬舍保证幼犬的健康纯正(在犬业协会留有DNA样本可追溯),对于初次饲养幼犬的客户,我们将提供及时有效的协助和指导,让顾客在幼犬成长阶段拥有快乐的体验。欢迎喜欢宠物犬的朋友一起交流学习!健康保证:犬舍经过十几年的经营,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逐步发展成集繁殖、管理、训练、饲养和各种疾病预防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犬舍。另配有国家宠物协会检测颁发的;犬只健康证书和疫苗证书,以及具资格, 检测审核的血统证书!都配送给我们的爱犬人士顾客朋友!以上证件都可以保证狗宝宝的健康+纯种!让顾客买的放心,养得开心!是我们对顾客的承诺和健康保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