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催乳师 育婴师 月嫂 钟点工
店铺

高级催乳师 育婴师 月嫂 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产妇月嫂 新生儿月嫂 初级育婴师 育婴师服务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盐城菲式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全国连锁广州菲式管家公司的盐城加盟商,主营:月嫂、保姆、育婴师、催乳师、钟点工等,集培训、发证、介绍于一体的大型家政服务公司。


盐城菲式家政致力于《盐城》专业母婴私家护理的行业品牌,收费合理,专业让您放心!!


问:每家都说自己是专业的,我都不知道该信谁了?

答:选择菲式您放心,我们的每一项技能考核都有对应的合格证书,都是国家所认可的!

问:证书万一造假怎么办?

答:我们的证书上面都有编号!

服务特色:
一、人员可靠、安全可信。每一名家庭服务员档案齐全,有身份证、健康证、资格证。

二、上岗的月嫂、育儿嫂、家政保姆都经过专业培训和资格鉴定,具有职业道德和良好的业务素质。

三、客户至上、服务到位。与用户签订用工协议,带薪试用3天,若不满意一月内免费更换人员,直到满意为止。

四、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用户、公司、员工三方签订协议,切实有效地维护三方利益。与用户经常保持联系,定期了解服务员工作情况,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五、以人为本、队伍稳定。实行员工式管理,按月发放工资,为员工办理有关保险,保证员工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盐城菲式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