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窗帘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冰箱清洗
公司店铺

软装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窗帘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冰箱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全场9折优惠

2023.10.31-2024.10.31

服务地址 盐城

空调清洗 冰箱清洗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油烟机清洗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15平米擦玻璃 消毒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20平米擦玻璃 消毒保洁4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10平米擦玻璃 30平米擦玻璃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楼道清洁 地板打蜡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企业消毒 大理石抛光 深度保洁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平平保洁家政服务部主要提供保洁清洗、家政、小时工等服务。

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初心努力奋斗着,拥有健全的企业文化、科学管理系统、严格的安全承诺、到位的员工培训、健全职业道德,法律常识、饱满的服务热情家、庭礼仪、统一的操作规范、及时处理投诉等优势,高于同行竞争者的服务品质。

尽全力提供较真诚的较到位的家政服务,为客户解决家政烦恼。 企业使命: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家庭提供舒心,为员工成就梦想。

企业愿景:为客户分担家庭杂务,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家庭服务公司。

主营业务:

1、家庭、别墅保洁:玻璃内外清洗、室内整体保洁,地面清洗、清洗油烟机、空调清洗、玻璃清洗、灯具清洗、家具沙发清洁、地毯清洗。

2、开荒保洁:新建厂房、楼宇、商场、办公室、住宅别墅等装修后保洁,包含玻璃清洗、窗户轨道、 涂料去除修整、橱柜灰尘、窗户轨道地面清洗等。

3、保洁: 宾馆ktv、会所美容机构保洁,办公楼、学校、幼儿园、企业单位、事业单位 保洁,各种展厅、咖啡厅、茶楼保洁。

4、工程保洁: 建筑物在使用之前对地面、墙面、玻璃、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及其他设 施的清洁。

5、保洁托管: 大型医院、学校、商场、办公楼、物业保洁管理。

6、小时工:,专业家政计时工,家庭普通保洁, 公司/单位清洁,玻璃清晰,厨房卫生间擦洗地面,专业的小时工上门服务。

7、开荒保洁临时小时工,包月小时工,家庭/新居开荒保洁,家庭小时工等

8、家电维修清洗/冰箱/空调/油烟机清洗/沙发清洗/除尘/消毒杀菌/除霉/除螨/ 诚信为本,服务为上。

展开全部

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平平保洁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