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拆除、商场拆除、混凝土切割、室内外拆除、大型拆除、砸墙砌墙破洞等大型拆除
店铺 14
店铺拆除、商场拆除、混凝土切割、室内外拆除、大型拆除、砸墙砌墙破洞等大型拆除
房屋拆除 15

店铺拆除、商场拆除、混凝土切割、室内外拆除、大型拆除、砸墙砌墙破洞等大型拆除

个人认证
泉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除工程 泥瓦工服务 刷漆服务 瓷砖铺帖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施工监理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店铺拆除、室内拆除、房屋拆除、拆墙、写字楼拆除、除拆地板、店面拆除、厂房拆除、写字楼拆除工程等大小均做。

【关于我们】
徐州专业敲打拆除,专业从事房屋拆除拆迁的优质队伍。各种机械设备齐全,具有丰富工作经验,随叫随到。专业土建,砌墙,打地平,承接大型拆除,宾馆拆除,酒店拆除,商场拆除,学校拆除,办公室拆除,钢结构。(小型挖掘机),拆除,砸墙,开门开窗,清运垃圾,上料卸车,大梁,砸地面,挖沟,铲瓷砖, 切墙,拆除各种混凝土墙体、砖结构墙体、拆各类吊顶。专业防水,屋面防水出售黄沙水泥,废品回收等。有专业化的人员,具备成熟的服务意识、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专业的施工技术,将为您带来较专业的需要,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服务到家 。

【承接项目】
1、专业二手房拆除装修拆旧拆除施工 橱房拆除 卫生间拆除 客厅拆除 隔墙 地砖 墙砖 吊顶 门窗 造型拆除以及老墙皮铲除。
2、专业拆除商铺 酒店 商场 宾馆 超市 酒吧,ktv等各种建筑装饰附属物 各种吊顶 拆各种装饰柜台 切割钢架 拆门窗等。
3、拆除室内各种墙体 新开门洞 隔断 棚顶 地面垫层以及各种广告牌拆除。
4、旧房改造拆除 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
5、承重墙拆除,承重墙切割,承重墙粉碎,混凝土墙拆除,混凝土墙粉碎,混凝土墙开门开窗,钢筋混凝土墙拆除,钢筋混凝土墙切割,钢筋混凝土墙粉碎。

【服务方式及流程】
1、电话联系后实地看现场。
2、工人进场拆除施工。
3、打扫现场。
4、后续现场的检查及交付 专业拆除。

【服务优势】
1、我们是拆除 一条龙服务 省心 安心 放心。
2、负责人带队施工 多年的施工经验 安全施工。
3、实际预算费用低 按照具体要求做 施工满意。
4、拆除施工完成后 走再付款。

【服务宗旨】
我们一贯秉承“诚信经营 持续发展 客户至 上”的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 崇尚简约”的现代设计理念,经过多年不断的自我完善,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施工经验拆除工程无论大小,只要您有需要就可以找我们拆除。一次服务,终身朋友,欢迎致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徐州红双喜拆除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