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外拆除装修,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施工设计图 2
室内外拆除装修,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装修队/散工 1
室内外拆除装修,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涂料粉刷 2

室内外拆除装修,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泉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油漆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施工监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因为专业,所以备受关注。
我们专门从事徐州酒店拆除,内外墙腻子,内墙硅藻泥、徐州室内拆除,徐州厂房拆除,场地回填、地暖和暖气安装、外墙喷漆、夹心板房、全景阳台、断桥铝门窗、室内外防水、挖沟,垃圾清运,装卸和各种杂活。
(出售红砖、石子、加气砖、黄沙水泥等)

人工拆除与机械拆除相结合的的专业拆除。从事拆除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拆除经验,擅长整体承包拆除工程。拆除室内一切结构,还原毛坯房。机械拆除楼房及大型厂房,负责垃圾拖运并清理现场。


酒店、商场,宾馆拆旧工程:室内结构包括(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


楼房拆除:对于不同结构的楼房可采用相应的设备和方案。拥有液压锤、加长臂液压剪、墙锯等先进设备。在拆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通讯、电力线路和地下管线能够完好保护.专业承包各类复杂结构,高难度建筑物。
烟囱水塔拆除:各种烟囱(砖、砼)拆除,水塔拆除,各种高空砼制架、铁烟囱拆除,各种地面铁塔、楼顶塔、独杆塔及电视塔等拆除。
桥梁拆除:多次参与并独立完成过多项桥梁拆除工程。
建筑工地:拆活动房、拆配电房、拆建筑废料、拆电线电缆、拆水暖器件、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工业设备类:拆废旧机床、拆冷冻设备、拆空调系统、拆生产流水线、拆电机、拆电缆电线等。
本司备有大土方车、挖机、铲车、5方、8方、10方、15方垃圾车。
粉刷、刮大白、刮腻子、专业修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徐州志强便民携手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