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卷帘门、电动伸缩门,电动挡烟捶背,自动感应门、车库门、水晶卷帘门、定制安装维修服务
店铺 12
电动卷帘门、电动伸缩门,电动挡烟捶背,自动感应门、车库门、水晶卷帘门、定制安装维修服务
房门 11

电动卷帘门、电动伸缩门,电动挡烟捶背,自动感应门、车库门、水晶卷帘门、定制安装维修服务

个人认证
泉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材/房门 建材卷帘门 家用卧室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玻璃门服务
【公司优势】徐州市强大门业集销售,安装和售后于一体。可依客户需求定制,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安装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各种电动卷帘门,挡烟捶背,电动伸缩门,防火门。专业生产各种类型电动卷帘门、遥控卷帘门、遥控车库门、卷闸门电机更换、车库门、水晶门、遥控车库门、水晶电动门、不锈钢伸缩门、电动伸缩门、铝合金伸缩门、不锈钢卷闸门、自动伸缩门、固定及电动挡烟捶背,维修伸缩门、维修车库门等等。
【主营业务】
一、卷闸门卷帘门:包括普通锌铁卷闸门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卷闸门,铝合金卷帘门卷闸门,水晶卷帘门卷闸门,不锈钢通花卷帘门卷闸门,电动锌铁卷帘门卷闸门,电动不锈钢卷帘门卷闸门,防风卷闸门卷帘门,电动铝合金卷帘门卷闸门,电动澳式(静音)卷闸门卷帘门等等。
二、伸缩门 手动伸缩门和电动伸缩门。具体有:铝制伸缩门 、不锈钢伸缩门、铁质伸缩门、有轨电动伸缩门、无轨电动伸缩门(也称智能无轨机器人伸缩门)、线式电动伸缩门、全遥控电动伸缩门等。
三、道闸门广告道闸,停车场智能系统,单杆杠道闸,双杠道闸,三杠道闸等。四、车库门铝合金车库门,翻版式车库门,不锈钢车库门,铝合金车库门五、防火门 钢质防火卷闸门,无机布防火卷帘门,平开防火门。
【产品服务保障】上门服务,签订服务合同,产品保修。维修部24小时服务 随叫随到。
【我们的服务流程】
1:电话或在线交流,大概商定项目
2:上门测量,整体做预算推荐
3:签订安装施工合同,开始施工
4: 施工期间与客户多沟通,提供好的建议
5: 安装售后回访,对质量和服务评价
【服务对象】商场,写字楼、店铺、档口、停车场、车库、机场、酒店、医院、宾馆、电力、电信、银行、汽车展场等各类门面设计,装修及改造工程。卷闸门卷帘门多用于普通的商铺,有一定的防盗效果,主要是价格便宜,安装方便!基本半天不到,就安装好了!卷闸门可以做手动的卷闸门或者电动的,如果门洞上面空间比较大,或者整个门洞的高度和面积比较大的时候,建议做电动的,不然人力去拉和推会很费劲。
【现公司推出一下服务承诺】
1、提供上门测量和旧式卷帘门改造服务。
2、提供设计完美的门型方案。
3、为用户制订维护保养计划,可依客户需求定制,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安装服务。期待和您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龙区强大卷帘门经销处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