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隔音无机纤维喷涂降噪吸音隔音棉施工KTV酒吧天花板防火

企业认证
红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无机纤维喷涂性能
1、 保温绝热性:无机纤维喷涂技术产品是一种具有高绝热值的高级保温材料  
  2、 吸声降噪性:是一种非常优良的吸声材料,经国家机构检测,降噪系数(NRC)高达0.85,远远高出其它类型的隔音材料。
  3、 牢固性:独特的配方与施工工艺,使得产品附着力成倍增加,有效保证10年使用。
  4、 防火性:采用优质无毒防火材料,有效阻燃,可达国际A级防火较高标准,轻松通过消防验收。
  5、 防虫防菌:
  6、 安全环保性:产品不挥发、不放射,无有毒气体和有毒物质产生,无毒无味。 产品为无毒产品,抗菌不霉变,环保健康。
  7、 便捷性:产品从施工安装到干燥使用,较快只需3天时间即可正常使用,大大提高因装修而引起的租金使用效率。

无机纤维隔音喷涂适合什么场所
1.娱乐场所(ktv、酒吧、慢摇吧、歌舞厅、夜总会、练歌房、嗨吧等场所等管道隔音)
2.住宅商业(别墅、联体别墅、高端公寓、高端写字楼、办公大楼等场所等管道隔音)
3.厂房机房(空压机房、空调机房、罗茨风机房、变压器机房,纺织厂,水泥厂,钢厂,化工厂等管道、设备隔音)
4.建筑声学(专业录音室,演播间、电影院、家庭影院、图书馆、体育馆、琴房、会议室等管道隔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君辰隔音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