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纤维喷涂KTV酒吧 电梯井体育馆 隔音吸音降噪保温

企业认证
红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静逸声学专注声学隔音吸音技术领域,拥有专业的技术声学团队,以环保、节能、防火新型保温吸声系列纤维喷涂产品为主导!

产品应用于KTV、酒吧、体育馆、录音室、包房、工业厂房、机房、车站、地铁站、地下室、地下停车场、外墙、楼梯间、交通枢纽、博物馆、影剧院、音乐厅、展览馆、图书馆、审讯室、画廊、拍卖厅、体育馆、报告厅、多功能厅、酒店大堂、商场、学校、琴房、会议室、演播室等对声学环境要求较高及高档装修的场所。

无机纤维喷涂具有吸音、隔音、保温、防火、适用复杂环境下使用等特点深受客户的喜爱。无机纤维喷涂使用场合广泛,其成本相对其他吸音、保温、防火材料而言具有使用便利、快捷、成本低等特点。无机纤维喷涂是优秀是吸音材料可使用在KTV、酒吧的吸音隔音使用,也可使用在室内、地下室的保温使用。还可使用在体育馆、影剧院、隧道、地铁站的吸音降噪功能。

【全国施工,包工包料】

无机纤维喷涂保温吸声工艺主要性能:保温绝热,吸声降噪、隔音减振、防火A级、安全环保、施工高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静逸声学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