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维修,修跳闸漏电,维修灯具,修灯换空开开关维修水管维修漏水检测定位
电路维修,修跳闸漏电,维修灯具,修灯换空开开关维修水管维修漏水检测定位
电路维修,修跳闸漏电,维修灯具,修灯换空开开关维修水管维修漏水检测定位
店铺

电路维修,修跳闸漏电,维修灯具,修灯换空开开关维修水管维修漏水检测定位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新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路维修改造 开关安装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 空调维修移机清洗 家电维修 新房电路安装 灯具安装 电路跳闸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水电安装维修,线路改造,线路安装,灯具安装维修,专业人员有十五年的维修经验,电工技师职业证书,向您提供快捷便利的电路安装维修服务。
水电维修:
新房水电安装 ,旧房水电改造,电路跳闸、漏电、送不上闸,电路打火、插座没电等各种疑难杂症,开关维修、零线带电,水管安装维修更换 ,灯具安装维修,开关插座安装各类五金挂件。家庭电路维修。
电路维修/安装服务项目:
电路安装:三相电电路安装、两相电电路安装、线槽安装、开关安装、插座安装;
短路跳闸:短路、跳闸、线路烧坏;
电路改造:电流分配不均、线路故障跳闸、零线带电;
电路维修:电路维修、维修电路、线路维修、维修线路、插座维修、开关维修、维修开关。
1、漏电跳闸维修,空开跳闸维修,插座供应不上电,零线带电维修,电箱烧毁,电源短路、线路断电,开关插座更换,空开更换,灯具维修,等各种电路疑难杂症。 2、水龙头维修(普通/混水),水龙头断丝,角阀断丝更换维修。
3、水路管件更换维修:软管更换维修,自来水管安装维修,
4、阀门更换维修:角阀更换维修,阀门拆装维修。
5、专业安装:各类水龙头安装,花洒/淋浴头安装,前置过滤器安装,毛巾架,置物架安装
6、安装各类灯具:射灯、筒灯吸顶灯、日光灯、吊灯、景观灯具,浴霸安装,开关、插座面板安装。
8.专业水电改造:指根据装修配置,家庭人口,生活习惯,审美观念对原有使用的水路,电路全部或部分更换的装修工序。水电改造又分为水路改造和电路改造。
可提供电工个人接活服务 水电安装维修,服务于每一位顾客,提供上门服务。
9.疏通:马桶疏通 下水道疏通 菜盆疏通 管道疏通 卫生间疏通
10.我们24小时上门服务,维修服务修不好不收费,新乡市区及周边均可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师傅水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