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清洗 日常保洁 开荒保洁 家庭钟点工 深度大扫除 阿姨个人小时工
空调清洗 日常保洁 开荒保洁 家庭钟点工 深度大扫除 阿姨个人小时工

空调清洗 日常保洁 开荒保洁 家庭钟点工 深度大扫除 阿姨个人小时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新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保洁 家庭保洁 深度保洁 开荒保洁 家电清洗 洗衣机清洗 油烟机清洗 外墙清洗 沙发清洗 玻璃清洗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乡市悦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多年保洁工作,有丰富的经验;更有一支守信勤奋的队伍,希望与你长期合作,优质服务,欢迎您的惠顾 !尽心尽责、诚信为本;客户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优质的服务,让您的居住环境更加优美舒适。
【服务内容】
1、开荒保洁
新房开荒保洁、二手房开荒保洁、公寓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新厂房开荒保洁、办公室开荒保洁、店铺开荒保洁、写字楼开荒保洁、酒店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公司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等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
2、家庭保洁
家庭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客厅、阳台、厨房(墙砖、顶、地面、灶具、灶台擦洗)卫生间(墙砖、顶、地面清洗)打扫与清理、家庭深度保洁、精细保洁(墙壁物品、门、玻璃垃圾桶等)
3、家电清洗
冰箱清洗、滚筒波轮洗衣机清洗、空调清洗、中式欧式侧吸油烟机清洗等服务,饭店大型油烟机清洗、办公室中央空调清洗等。
4、地毯清洗
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洗
5、沙发清洗
布衣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抛光保养
6、外墙清洗翻新
外墙清洗专业高空作业、外墙清洗外墙维修粉刷、外墙清洗高空安装拆除、外墙清洗外墙防水补漏、外墙清洗挂灯挂广告牌。
7、窗帘清洗
薄纱窗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高中低档清洗。

【自定义输入】
【服务优势】
1、所有员工为固定员工,经过专业培训;
2、我们员工自己携带保洁工具和清洁剂,所有清洁剂为绿色,环保,中性的清洁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乡市悦管家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