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队/散工提供水电工服务
店铺 2
西宁装修队/散工提供水电工服务
水电改造 16
西宁装修队/散工提供水电工服务
涂料粉刷 5
西宁装修队/散工提供水电工服务
电焊工程 1
西宁装修队/散工提供水电工服务
打孔 5

西宁装修队/散工提供水电工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城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电工服务 刷漆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优势】
1、全城服务,24小时电话报修,报修后根据您的位置,师傅快速上门。
2、随约随到,用户与师傅直接约定上门时间,师傅按约定时间准时上门。
3、品质商家,专业服务,上门检修,明码标价。

【业务范围】
水电暖改造:水路、电路的放管、穿线、灯具开关安装、洁具安装、消防工程和各种水电路维修服务.

钻孔承接:家庭打孔:开窗、穿孔机线孔、打墙洞,打墙眼,开门洞,桥梁钻孔、开洞、打过墙孔、地下室开洞、开门洞、楼房开门洞、地面开洞、钻孔、空调打孔、油烟机打孔、楼板打孔、水泥墙钻孔、墙壁钻孔、重墙开门、空调打孔、油烟机打孔、楼板打孔、墙壁钻孔、重墙开门难度大的孔均可钻孔,

粉刷承接:室内刷墙,墙面粉刷,内墙粉刷,外墙刷墙、旧墙粉刷,铲墙皮、墙面喷漆、刮腻子、办公室刷墙,出租房粉刷,旧墙修补粉刷,刷地坪漆、老房子粉刷,旧墙翻新粉刷,居室粉刷,刮大白,二手房粉刷,墙面喷漆等业务。

电焊承接:专业电焊焊接。

【介绍】
大有山水电暖致力于管道疏通;水电维修/改造/安装;钻孔;粉刷;电焊等维修服务。为线上线下家居用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售后解决方案;为家庭及个人用户解决居家生活中的各种麻烦事。并持续对内部员工开展各种线上线下培训,提升师傅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让每个用户及家庭随时随地能找到身边靠谱的师傅。

【服务宗旨】
大有山水电暖竭诚为各单位及个人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收费说明】
1、收费标准:标准计价,公开透明
2、收费说明:详谈
3、本文案中出现的项目价格不作为报价依据,具体收费还请以师傅出示的文件统一收费手册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有山水电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