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修复维修翻新 专业翻新真皮沙发,换头层牛皮,仿真皮,皮革,布艺沙发
店铺 19
家具修复维修翻新 专业翻新真皮沙发,换头层牛皮,仿真皮,皮革,布艺沙发
皮革沙发维修 20

家具修复维修翻新 专业翻新真皮沙发,换头层牛皮,仿真皮,皮革,布艺沙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皮革沙发维修翻新 实木沙发维修翻新 布艺沙发维修翻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修沙发上门塌陷服务
我们的服务范围有:家庭、宾馆、酒店、网吧、休闲中心、办公沙发维修翻新。

关键词:家具修复,家具维修,家具翻新,真皮沙发翻新修复,换头层牛皮,仿真皮,皮革,布艺沙发修复翻新

服务项目:沙发翻新,酒店沙发餐椅、酒楼餐椅等沙发维修、换皮换布工程,承接各类酒店、旅馆、家居、商铺的家具维修业务。以及各类沙发更换海绵,坐垫下沉,换皮翻新,沙发翻新,沙发维修,沙发护理等。用我们的专业技术为您提供贴心服务。维修翻新各类沙发:中外各种款式中高档真皮沙发、布艺沙发、修换弹簧,真皮。



维修翻新各种椅子:理发椅、真皮椅子、布艺椅子、按摩床 、足浴沙发等。我们秉承对客户认真负责、用心、放心的宗旨力争对产品精益求精,以优良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厚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



诚实做人,老实做事,一直是沙发修护团队,我们的职业信念专业承接:
1、宾馆、酒店、KTV、茶餐厅、网吧沙发的订做和维修;各场所椅子的翻新和维修;以及家居真皮沙发的翻新及维修(换皮、换布、换各种高密度海绵、修弹簧)
2、宾馆、酒店、家居床垫的订做及维修(加硬、换面套、加弹簧、包床头
3、各场所硬包、软包的订做和安装业务。
拥有二十多年做床垫,十多年在厂做做沙发的精湛手艺,请广大客户放心手艺、质量等问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恒沙发床垫订做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