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拆除,房屋拆除,地下室清理,建筑渣土废料清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

2024.03.20-2025.03.20

服务地址 西宁

建筑拆除回收 厂房拆除回收 别墅拆除回收 酒店拆除回收 宾馆拆除回收 店铺拆除回收 工业设备回收 室内外拆除回收 废旧金属回收 机床车床回收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的拆分砸除,清运队伍,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专业从事拆分砸除,打砸各种墙,家装大拆分砸除,室内、室外房屋打锤墙体,工装类拆分砸除、门面拆分砸除、砸商场、酒店拆分砸除、建渣的清运为一体的拆分砸除工程队。
仓库积压
【专业拆除砸除】

1:专业打拆、室内外打砸各种墙、打隔墙等。

2:专业拆迁:室内地面大拆分砸除、房屋大拆迁、厂房大拆迁拆分砸除、板房大拆分砸除、大型建筑屋拆分砸除、拆分砸除废料和回收。

3:专业餐饮连锁店整体拆分砸除/毛坯房拆分砸除、拆饭店、酒店拆分砸除、KTV拆分砸除、休闲场所拆分砸除。

4:别墅大改造拆分砸除,混凝土承重打锤楼板拆分砸除,楼梯拆分砸除,各种开窗各种开门,钢结构拆分砸除。

5:旧房的拆分砸除、二手房的装修和拆分砸除、大型室内整体拆分砸除工程。 

6、拆分砸除废料,为业主节约成本。

7:可为客户提供工人点工服务。

【专业清运】

1.材料的清运,建筑废料清运

2.水泥楼梯拆分砸除混泥土大清运,承重大墙清运,混泥土柱子清运,混泥土地面渣土的清运。

3.酒店宾馆墙体大清运,地砖地面大拆分砸除大望顶天花板

4.商场地砖大拆分砸除各种渣土的清运,望顶天花板清运,墙体柱子包皮清运,货柜拆分砸除各种展柜清运。

5.工厂车间墙体运输,地面混泥土材料的运输

6. 厂房材料的运输、大小型工程材料的运输。

展开全部

青海扬隆市政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