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派发单页展会举牌钟点工派发宣传单投递展会单页派发粉子

个人认证
城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专业传单派发近十年积累了大量的传单派发数据和工作经验,可完全保证客户派发传单的质量,可将发传单的效果较大化。
传单派发形式可以分为社区派发,扫楼派发,地铁口派发,路边派发,小区信箱派发等等,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各种形式的派发。
、凑人数、会议、排队、粉丝,开业、观众等多种形式,每次到场几百人,可以给您安排到位
业务范围:
1, 礼仪模特:发布会、会议、展会、开业、庆典等礼仪和模特。
2, 展会服务:各大展览传单派发,礼仪,模特,协助,翻译等。
3, 保安:展会、发布会、会议等需要条件好的兼职人员等。
4, 派发传单:各大展馆传单派发,路边、小区彩页派发,人偶派发等。
5, 现场协助:展会、会议、开业,现场协助人员等。
6, 会场布置:舞台搭建、会议、晚会、婚礼现场布置等。
7, 、跑腿服务:排队、会议、讲座、座谈会、拍卖会、开业、餐厅吃饭、员工、球赛、明星发布会、歌迷粉丝、节目录制观众、群众演员等
8、演艺资源:主持人司仪、舞蹈节目、乐器演奏、群众演艺、乐队、商演、网红等传单派发、会展小蜜蜂、展会发传单、人偶发传单、大学生发传单、传单扫楼、小区发传单、发传单团队、房地产发传单、张贴广告、社区发传单、插车发传单、发广告单、发卡片、派发团队、派发宣传单、派发广告、展会兼职、兼职人员、临时用人、、活动、会议、粉丝、观众、临促、人偶扮演、展会举牌、代发小卡片、代发宣传单、张贴海报、发商铺、临时观众、凑人数、代排队、派发小礼品、派发宣传单页、团队、地铁口派发等多种形式的派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宁广告传媒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