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租、长租、跑滴滴、日租、租车、网约车租赁、不限平台、月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沧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年租、长租、跑滴滴、日租、租车、网约车租赁、不限平台、月租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年租、长租、日租、租车、网约车租赁、不限平台、比亚迪、月租等服务。
比亚迪秦PLUS Ev 500Km尊贵型私家车配置

日租 月租 年租 租金低少押金 车况良好 双保险 曹操高德证 还管租车买车,开车马上可以赚钱

网约车租车 价格低 车型多 平台管控靠谱 合规营运车辆 合规营运车辆 需要就给我打电话

合作模式:我们这边租车纯租模式,不锁流水,不限平台。无任何管理费。车子租给您了自己安排自由提现,无流水要求时常限制。来这边租车**靠谱无任何套路。现在年底底价出车,库存不多先到先得


租车模式:车您开 保养、维修归公司 工作时间自由灵活,您的时间您做主

岗位要求: 驾龄3年以上,年龄 21-60岁 驾证C1及以上,会用智能手机和看导航 有一定的服务意识无严重交通违法事故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可办理网约车驾驶。
收入稳定,入行门槛低 多跑多赚 自己做老板,工作时间自由灵活,还能兼顾家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五二汽车贸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