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专业租车普通轿车租车 企业包月长租 以租代购大众、别克等车辆出租
普通轿车

厦门专业租车普通轿车租车 企业包月长租 以租代购大众、别克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思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门车型租赁 租车 企业包月长租 汽车租赁 热门品牌出租 免押租车 以租代购 春节过年租车 全厦门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以租代购,送车上门

《天下行租车》提供长租、短租、以租代购服务,租车租金79元起,周租、月租更便宜,包月长租每个月2400元起,GL8、凯美瑞长租包月。以租代购新车首付3800元起提车,准新车首付0元起即可提车。
天下行租车公司介绍:天下行租车秉持为消费者带来“轻松、自由、乐享出行生活”的理念,天下行租车把“为天下人提供行动的捷径”作为自己的使命。截至目前,天下行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建立了直营的销售网络,遍布福建、江苏、重庆、四川、广东、湖南、江西、河南、贵州、广西、海南、云南、上海等地,拥有近百家直营门店,300多个服务网点,500余销售团队,车辆规模1万余台。天下行凭借专业优质的经营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多次荣获厦门“十大金字招牌”称号。
天下行租车业务介绍:在福建省有40余家直营门店,覆盖了福建九地市以及几十个县城,为客户租车提供不限里程、满油取还、福建省异地还车、服务点接送、免赔保障等服务。天下行租车不断采购新车投入租车运营,给租车客户确保优良的用车体验,正规化的流程、全天候24小时客服热线、5分钟内取还车的便捷手续办理,天下行用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车况、多款车型、流程简单、长期提供的新客户首日租金0元活动等确保租车的品质,赢得了光大消费者的认可。
天下行租车以租代购业务介绍:大量新车、准新车在库,首付0-1成即可提车,审核超快,现车当天可提;只要身份证驾驶证即可办理,无其他条件。
天下行租车长租业务介绍:天下行有非常专业的企业长期包月租车服务,选择天下行包月长租有以下几点好处:
1.经济低价,尊享优惠:天下行推出租期越长越优惠活动套餐,包月、包年,租期灵活,优惠多多。
2.车型丰富,定制新车:从经济型到舒适型、SUV、商务MVP,车型齐全,企业随心选择;租期2年及以上,提供任意车型单独采购新车服务。
3.后顾无忧,尊享服务:定时保养,并提供事故救援,事故备用车等服务,24小时客服热线常年恭候。
4.一地签单,全国通用:签约合作,企业享受用车优惠;在全国各区域任何天下行门店签约,均可享受全国用车 。
5. 特殊定制,长期短租:为企业提供特殊长期短租服务,企业根据员工用车需求,可即时取还车,按月结算,避免车辆空闲造成成本浪费。
6. 提供专票,节省开支:企业根据人员、项目等调整来灵活租用车辆,13%增值税专业发票可抵企业税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下行租车厦门思明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