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盘子渡景山房羊脂玉瓷陶瓷盖杯定做商务礼品杯陶瓷茶杯办公盖杯陶瓷杯子

个人认证
新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珐琅彩
一、瓷胎,瓷胎细薄,修胎规则,完整无缺,大多为小件,超过一尺大的都少见。
二、造形,多为碗、瓶、烟壶之类的日用小件瓷,和动物摆设品。
三、底轴,多为纯色,白釉居多,不偏青也不偏黄,轴面光滑洁净无疵。
四、珐琅彩色。色极鲜艳且柔和,很少为纯色而为粉彩型偶合色。色种多,同一物上可出现七、八种颜色,多达十多种。
五、色料特点。每一图案均由多种色料调配而成。其料彩表面光滑有玻璃质反光感,有时还可反射蛤蜊光,十分美观。釉料均凸出底釉略高出一毫米左右,有明显的立体感,闭眼用手摸可明显感觉到,若用十倍放大镜看可在每一片小花、小叶上看到极小的开片纹。这一现象用肉眼看不出,这也是重要的一个特征。而粉彩则感觉不到有凸出的情况。
六、绘画与纹饰,珐琅彩器画功特别讲究,多为功笔画;各个朝代有所不同,如康熙的珐琅彩大多为色地,其色地的色以红、黄、兰、绿、紫、胭脂色等。
变色马克杯,情侣马克杯, 双层咖啡杯 ,欧式咖啡杯,创意陶瓷杯 ,陶瓷杯定制 ,陶瓷杯带盖, 变色陶瓷杯 ,中式茶杯办公会议盖杯 , 陶瓷啤酒杯 ,保鲜碗 , 陶瓷杯套装,会议杯定做, 盖杯定制, 恒温杯套装, 暖暖杯 ,陶瓷盖杯, 过滤茶杯, 陶瓷杯带茶漏盖子,镀金陶瓷杯子,陶瓷笔筒烟灰缸盖杯,陶瓷茶杯带盖笔筒套装,陶瓷烟灰缸,陶瓷水杯马克杯带盖,陶瓷花盆,手绘开业陶瓷大花瓶, 酒店陶瓷餐具摆台套装,高档骨瓷餐具咖啡具,陶瓷茶具套装礼盒 ,陶瓷茶具礼品套装,陶瓷纪念盘,陶瓷装饰盘赏盘,陶瓷餐具,陶瓷盘子定做,加热陶瓷杯碟,恒温陶瓷杯,陶瓷盖杯,陶瓷礼品杯定制,婚庆陶瓷马克杯,陶瓷工艺花瓶,青花瓷大花瓶定做,陶瓷工艺盘,陶瓷艺术品定制,陶瓷 定做,龙泉青瓷 定做,青花瓷 定制,法蓝瓷,高档瓷器 定做,陶瓷艺术盘,陶瓷工艺品定制,陶瓷保鲜碗,陶瓷保温杯,双层保温杯,茶水分离玻璃杯,茶水分离陶瓷杯定制,过滤茶水杯,陶瓷杯带盖,镀金陶瓷杯子,镀金陶瓷茶具,陶瓷啤酒杯,变色马克杯,变色陶瓷杯,陶瓷啤酒杯,陶瓷餐盘定做,陶瓷消毒餐具,鎏金鎏银陶瓷茶杯,主人杯,品茗杯,陶瓷水杯,骨瓷咖啡具,陶瓷水具,创意办公过滤茶杯,陶瓷花瓶摆件,陶瓷花瓶落地,杯子上印照片,景德镇陶瓷茶杯,不锈钢保温杯,保温杯定制,特美刻保温杯,特美刻保温壶,商务保温杯,智能保温杯,儿童保温杯保温壶,高档保温杯定制,商务保温杯定制,不锈钢保温杯定制,不锈钢双层保温杯定制,创意双层保温杯定制,特美刻保温杯,特美刻玻璃杯,特美刻湖畔居茶具,双层玻璃杯,哥窑茶叶罐,汝窑茶叶罐,陶瓷烟灰缸,陶瓷西餐盘,陶瓷花盆,粗陶罐摆件,便携旅行茶具泡茶宝,特大陶瓷花盆,陶瓷大花盆,陶瓷鱼缸大号, 景德镇陶瓷大鱼缸大花盆定制,特大陶瓷花盆陶瓷鱼缸定做,手绘釉中釉下彩陶瓷纪念盘,哥窑汝窑钧瓷陶瓷茶具,手绘开业陶瓷大花瓶,酒店陶瓷餐具摆台套装, 高档骨瓷餐具咖啡具,陶瓷茶具套装礼盒,陶瓷茶具礼品套装,中式茶杯办公会议盖杯,陶瓷啤酒杯,保鲜碗,陶瓷杯套装,会议杯定做,盖杯定制,恒温杯套装,暖暖杯,陶瓷盖杯,过滤茶杯,陶瓷杯带茶漏盖子, 紫砂杯,紫砂壶,镀金陶瓷杯子,陶瓷礼品定做,中式茶杯,办公会议盖杯,保鲜碗,陶瓷杯套装,会议杯定做,盖杯定制,恒温杯套装,暖暖杯,陶瓷盖杯,过滤茶杯,陶瓷杯带茶漏盖子,镀金陶瓷杯子,定做瓷杯子,定做陶瓷马克杯,定做瓷马克杯 办公室水杯马克杯 创意陶瓷杯子情侣水杯 咖啡杯带盖带勺 咖啡杯套装 手工描金陶瓷杯子,陶瓷杯子,陶瓷杯定制,定做瓷杯子,办公陶瓷杯子,定做瓷马克杯,陶瓷马克杯,陶瓷礼品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乌鲁木齐母婴/儿童用品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