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新疆北科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新疆北科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徐楷承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50103MA78DDPX2D
  • 成立时间:2019-05-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北路882号1单元401室
  • 经营范围:环境保护监测服务;环境保护咨询服务;环保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不含教育培训);物业管理;广告服务;婚姻服务;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日用百货,建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乌鲁木齐沙依巴克西北路
  • 新疆北科绿洁:依托于北京科技大学、行业大品牌、10年技术沉淀!拥有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专利技术,行业拥有核心竞争力!所有治理产品系植物提取,有国家机构检验报告!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独创装修污染物质稳定聚合技术及超强分解技术!治标治本,且治理后永不反弹!服务单位有:宝能幼儿园,红星天阙售楼部、YOYO环球港、天华大厦、民政局、市儿童福利院、八一 站、工商银行、广汇优诗美地别墅等二、北科绿洁具有以下优势:有全疆数万治理案例有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和实验室有30余位专业室内检测治理工程师有自己专利技术的除甲醛产品和工法有10年的室内空气治理技术沉淀有千万平米除甲醛服务经验三、检测治理流程:1、初检:装修全部完工,家具全部搬入后即可安排初检,预约确定上门进行室内空气采样(记得提前6-12小时关门关窗),我们把采样后的数据,进行分析,根据检测分析结果,制作出检测报告;2、治理:根据初检结果为您量身制定一套室内空气治理整套方案,约定治理时间,专业治理工程师现场治理;3、复检:治理完7~10天后我们会对治理后的场所进行达标验收检测,为您提供一份复检报告;4、使用:治理后次日即可入住,告知业主治理后次日入住的注意事项,有条件可多通风数日;5、流程:家具处理-天花处理-墙面处理-地面处理,通过检测后针对不同污染源使用不同药剂治理;6、售后:复检验收达标以后,公司长期跟踪室内空气质量、提供环境咨询服务。 四、服务项目1,室内装修污染治理,(除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室内杀菌除臭2,车内空气净化治理,(新车除甲醛,除异味) 汽车不做检测。服务对象:家居别墅、办公场所、幼儿园、医院、样板间、工厂企业、教育机构、公共场所、超市、展厅、教育部门、卫生机构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引导小朋友规范操作车辆
1、有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责任心,确保货品安全
2、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经验者优先。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