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麻雀进口汽车玻璃销售部.SSSS售后 玻璃修复

发布:2019-11-15

600

王先生商家

13579723633

详细描述

专注进口汽车玻璃、专业安装汽车玻璃、纯进口树脂胶修复汽车玻璃、全车贴膜 汽车大灯修复 翻新。诚信经营 货真价实 。
1.汽车玻璃在车身比列中占了很大一部分,但任然容易被大家忽视,除了透光性在安全结构及材料上,它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高科技功能,因此不少高档汽车玻璃价格高也不是不无道理的。
2.车上的玻璃,特别是挡风玻璃,在它们与车体接触的边缘有弧度变形,正是因为这个弧度可以使车外景物在透过弧度时发生变形,从而影响车内乘客的视觉。中间的景物正常速度移动,边缘的景物移动得快,起到一定视觉减速效果。
3汽车在雨天行驶,玻璃经常受到雨水侵袭,严重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和安全性。为了减轻这种情况的出现,越来越多的车型采用憎水性玻璃。憎水性玻璃就是在前挡风玻璃外侧表面上有机氟树脂作为憎水剂进行涂敷,涂层厚度由数十埃到数百埃不等。当汽车以50-60km/h的速度行驶时,玻璃表面的雨滴便会飞溅开来,不使用雨刷即可保持较好的可见度。憎水剂有机氟不能*保持,需要定期对玻璃进行维护涂敷,以保持较好的憎水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