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双卧四日游

企业认证
新市 新市区周边 卫星广场附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0-2000个字,不能填D1
D1  乌市火车站-北屯市

   时间于乌鲁木齐火车站集合,乘火车硬卧赴北屯市,沿途观西北自然风光

D2   北屯-喀纳斯

    早接火车,乘车前往贾登峪。途经俄罗斯风情小镇布尔津,领略阿贡盖提草原风光, 赶赴贾登峪享用午餐,午餐后乘景区区间车前往具有“东方瑞士”之称的【喀纳斯风景区】,欣赏景区风景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前往湖区游览, 欣赏喀纳斯美景,参观图瓦人原始村落、边防哨所、五号界碑,俯视、拍摄壮观的雄鸟图,感受图瓦族人民的生活。 晚乘座区间车返回贾登峪。

D3  喀纳斯-北屯-乌市               
    早餐后乘景区车前往湖区欣赏喀纳斯的湖光山色,探索喀纳斯的神秘, 午餐后下山,途中自费前往天下*滩【五彩滩】,浏览五彩河岸的神奇,“一河隔两岸,胜似两重天”大自然在这里鬼斧神工得将截然不同的两种地貌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浑然天成的别样景致。乘车返回北屯市,送火车,乘火车硬卧返回乌市!  D4  乌鲁木齐      早到达乌鲁木齐火车站,结束愉快的喀纳斯之旅!
     报价:598元含往返火车票、门票、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导费、旅意险等!
     全国医护人员门票免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乌鲁木齐易达假日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