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我的 发布

犬舍基地直销出售宠物狗,一手货源,包纯种包健康,本地可上门挑选

犬舍
发布: 2024-03-28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700

夏先生 会员4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146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您好:亲!我们是大型繁殖基地,基地直销各种世界名犬,名猫30多种!一手货源,全程售后指导喂养,饲养无忧,包纯血统,包健康,包落地细小犬瘟!全国无死角秒发货上门,当天到。同城可上门自提,送货上门!全国都可对接视频挑选当天发货上门!所有在我们基地购买,均送狗狗用品五件套![礼品]
品种有金毛,萨摩耶,泰迪熊,阿拉斯加,哈士奇,拉布拉多,松狮,贵宾,博美,雪那瑞,比熊,苏牧,喜乐蒂,约克夏,大白熊,边境牧羊,古牧,罗威那,德国黑背,吉娃娃,高加索,,银狐犬等名犬。因为喜欢狗狗因为从小的一个梦想因为买狗上当受骗的辛酸经历才有了今天我自己的犬业来到犬舍圆您一个梦。

我们基地直销,价格实惠,诚信经营![抱拳][抱拳][抱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