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我的 发布

【CKU注册犬舍】新疆本地专注繁殖高品质柯基犬出售

发布: 2024-03-28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3000

周先生 会员1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319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全疆独有的拥有高品质级赛级柯基的犬舍!
承诺与保障
1.包纯种:本犬舍所有犬只均为CKU在册犬只,在售幼犬均可提供宠爱护照及芯片。
2.包健康:出售的幼犬都已做完3针疫苗和2次驱*,幼犬离舍后均可以带到宠物医院体检。
3.包退换:自购犬日起30天内小狗出现犬瘟、细小等任何疫苗范围内的疾病,包退包换。
4.包服务:我们将为您提供终身的饲养和训练指导,对于您在照顾狗狗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也将为您排忧解难。
关于我们
1.CKU注册犬舍:CKU是中国犬类专业繁育者联盟,致力于中国纯种犬事业的发展。犬舍的所有犬只都有纯种保障。
2.专注繁殖柯基:对柯基的生活习性、生理特征、性格特点等有较为深入的了解。
3.新疆本地犬舍:减轻路途导致的疲劳和身体不适,避免狗狗出现水土不服。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