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我的 发布

乌鲁木齐本地犬舍出售哈士奇 纯种包健康品种全可上门

发布: 2024-04-04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2500

邓姐 会员3年

被删帖

19 次

全部宝贝

358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乌鲁木齐本地繁殖直销各种高品质宠物,大中小茶杯型30多种等幼犬,包纯种包健康——
米东区——宠物姐姐家der 宠物
——主要品种有
网红同款爆毛比熊,各色泰迪,各色球形博美,精品约克夏,雪纳瑞,马尔济斯,巴哥,哈士奇,金毛,拉布拉多,边牧,阿拉斯加,萨摩耶,柴犬,杜宾,法斗,柯基,吉娃娃,小鹿犬,巨贵,史宾格,马犬,德牧,罗威纳,班点,美国恶霸,中亚,贝灵顿,可卡,腊肠,比格,杜高等等,应有尽有.
——另精品猫也有繁殖销售,金渐层,银渐层,蓝猫,蓝白,矮脚,布偶,金吉拉,虎班,暹罗,拿破仑,各色花美短,英短。均有销售.
——本犬舍繁殖地保证
为了方便大家同城可视频挑选送货上门,也可上门挑选签协议,也支持全国及各地州发货.您购买的各种宠物可以看到父母,源头可见,拿到宠物时间尽快可带去医院检测,如果检测有问题立马退换,宇宙不爆炸,我们不休息,一心为您服务到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