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审车,新车**,二手车过户,汽车出口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乌鲁木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汽车年检 过户验车 审车代办 过户服务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很满意只是咨询一下业务,很有耐心【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新车落户、车辆出口,帮忙跑腿审车、二手车过户等服务。
本公司所在地是乌鲁木齐。本公司主要业务有审车帮忙跑腿,二手车过户,新车落户,进口车办牌,出口车在乌鲁木齐中转等相关业务!目前已和多家车企合作!欢迎各位老板.朋友咨询。
过户需要买卖双方到场!如果某一方到不了需要身份证**到场以及一段手持**的视频。具体模板我有!
新车落户,本公司已和多家平台合作,我们是专业的,我们是负责任的!我们也是更有经验的!欢迎您的加入。
平移带出口,这也是我们公司主打业务。我们从停车场的接车开始,接车,落户,过户,办理转移带出口,送车上板一条龙服务。还免费提供二手车落户本公司。与我们合作你就知道什么叫轻松
进口车**!联系我们就可以了!落户地卡子湾车管所
欢迎各位咨询,合作! 群慧汽车小秦为你接听电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疆群慧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