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安装翻新改造泥工贴瓷砖木工家具改造油漆工办公室家装毛坯旧房翻新上门
店铺

水电安装翻新改造泥工贴瓷砖木工家具改造油漆工办公室家装毛坯旧房翻新上门

企业认证
渝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普通店铺装修-半包 水电工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余天明装修团队介绍;
拥有多年装修经验,一支专业从事十年以上手艺师傅,天明装修团队从创业开始,就建立了一支自有的施工队伍,坚决不搞发包、不做转包,天明装修团队接手的所有装修工程都由公司自有的施工队完成,真正做到了“敬畏客户、诚信担责”,从装修客户的切身利益出发。
二、新余天明装修团队装修领域;
全包、半包、清包都可以,质量过硬,价格合理。
服务项目:
家装工程:新房装修、二手房简装、旧房装修,出租房翻新、厨卫改装、局部改造!工装工程:店铺装修、店面装修、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厂房等工程装修。
油漆工程:刮腻子、刮大白、涂料粉刷、墙面修补、墙面发霉等专业处理。
水电工程:水电安装、水电改造,水电维修,检查等工程。
铺砖工程:铺地板、大理石、铺瓷砖、砌墙砖、切45度、磨边等工程。
木工工程:橱柜、吊柜、衣柜、鞋柜、展示柜、吊顶、屏风制作等木工工程!。 1、建材价格合理;真材实料,装修让业主放心,我们公司也放心;
2、施工队伍稳定;基本上师傅从业手艺在5年以上,长的在20年以上;
3、师傅为人实在;手艺精通、经验丰富,勤劳朴实;
4、上门房屋测量;洽谈装修设计、敲定装修细节、签订装修合同,装修后期保障;5、我们的宗旨是:“敬畏客户、诚信担责”;
郑重承诺:因为我们不是装修公司,所以我们不需要您为昂贵的门面租金和人力资源买单,我们只收取合理的人工工资,不论工程大小,节约你的装修成本,合理保障您的装修利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渝水区青年路天明装饰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