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神木县天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神木县天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曹建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612722100072291
  • 成立时间:2015-07-0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店塔镇陈家沟岔村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普通货物运输(危化品除外);货物配送手续代办、货物信息中介服务;货物配送、仓储服务(危化品除外)、煤炭代购代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S204
  • 神木县天诺信息服务部经营范围:货物配送手续代办,货物信息中介,国内外货物代运,货运物流,货物配送,仓储服务,信息配载,煤炭代购代销。神木县天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多年来始终保持全县货运信息服务行业领军的地位,榆林市500强企业第37位,是榆林市信息服务类别和体系 、 竞争力和 影响力的货运信息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货源和车源信息,专业提供煤炭代购代销服务。 2013年营业收入由成立时的300万元,发展到2015年突破500万元,在榆林市货运信息行业一直保持 。 天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为核心价值观,注重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深化服务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天诺建立了完善的物流体系,组成了货运行业智能化管理货运信息系统。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国内营销、服务网络,发展了近百个国内货运物流公司和大型企业集团为全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货运服务。 天诺公司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一个极具竞争力、让人为之骄傲的市级企业。天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到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000万元,进入信息服务企业市级前10名。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负责联系洗车店和修理厂客户,推广公司产品玻璃水,按件提成,多劳多得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