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香薰汽车4S店展厅空间香薰创意新品香氛广告机香熏广告机空间香薰机加香

企业认证
秦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悦香薰智能云广告香氛机是一款创意广告和空间香氛应用的两用香薰芳香传播设备,它能够为您的场所带来独特的香味营销新体验和创新广告宣传品牌视觉体验。

通过香氛功能为空间实现大厅大堂的空气嗅觉香味环境,通过创意广告可以实现与顾客的互动,由使用方可自行发布各类图片、视频、展示及各种通知等,一款智能云香氛广告机可以帮助酒店、展厅、写字楼、商场、汽车4S店及各类场馆展厅等空间实现香氛的嗅觉体验+视觉的品牌广告体验,一台设备解决多种需求。

智能云广告香氛机设备规格:广告香氛机设备有两种:18寸壁挂式,立式摆放式。您可以选择将其壁挂或摆放在各类厅堂等场所中。设计简约时尚,能够与各种装饰风格相融合,为酒店大堂、写字楼及各类场馆空间增添更多的香氛美感和与顾客交流沟通的屏幕。

广告香氛机功能说明:悦香薰智能云香氛具备香氛功能,壁挂式扩香空间500-800m³;立式广告香氛机扩香空间:800-1200m³;设备的广告传播的能力可自主通过后台设置当地时间、天气、滚动字幕等功能,它能够实时向用户展示酒店、写字楼、场馆通知等相关信息,同时也可通过设备播放音乐和图片等内容,为用户创造更加丰富的感官享受。
智能云香氛广告机设备管理功能说明:悦香薰智能云香氛提供云智能后台管理功能。您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远程控制设备的开关、香气浓度调节等操作,随时随地满足您的需求。同时,设备还能记录使用数据,帮助您更好地了解用户的喜好和使用习惯。

智能云香氛广告机是集智能、广告传播和芳香于一体的创新空间加香扩香芳香传播设备,它将为我们的场所带来创新的香氛香味体验,同时为场所提供一个让客户深入了解品牌的窗口,就是为了解决场景的香氛及广告痛点而生哦~

欢迎联系“悦香薰”了解更多详细空间展厅香氛-香薰加香机|扩香机|香氛精油| 香味营销| 香薰加香扩香信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卡美隆网络科技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