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咸阳十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咸阳十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彦强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10402305548683U
  • 成立时间:2015-06-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人民中路16号中宏大厦801室
  • 经营范围:广告设计、策划、制作、代理、发布;企业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影视摄像;电子商务、网站建设、推广;婚庆礼仪、婚介服务;日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股份制
  • 地址: 咸阳市秦都区乐育南路金元商场10楼
  • 咸阳十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咸阳都市网)是一家致力于新媒体发展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整合了互联网、移动互联、传统媒体的优势,打造全新的营销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制定完整的互联网+营销落地服务。
    公司旗下咸阳都市网与咸阳十三城等微信新媒体平台总用户量突破50万(微信添加好友了解:咸阳都市网),每日微信平台访问量突破20万,陕西地方微信公众号排名第10名,稳居咸阳地区名,是咸阳地区用户覆盖率高的移动网络平台。
    主要项目有:咸阳都市网万人单身俱乐部(累计举办150届大小型相亲会),咸阳万人吃喝玩乐5折红卡,咸阳都市网微信直播,以及针对咸阳本地商家的大规模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推广。
    公司主办及联合举办万人水上嘉年华、滑雪节、灯光节、花海节、美食节、乐华城嘉年华、海泉湾温泉节、蓝波湾温泉节、大唐芙蓉园、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等大型线下万人活动近百场。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负责短视频前期拍摄及后期剪辑;
2、熟悉短视频脚本创意或文案者优先;
3、广告片的前期拍摄及后期剪辑。
任职资格:
1、熟练使用相关软件,如AE、C4D、PR
2、能够根据文案理解画面要求
3、能够完成视频制作的包装、剪辑、摄影等相关工作
4、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有积极的学习态度,能够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7、有一定的摄影基础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