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租赁、活动房租赁、箱式房出售/出租/回收、室内隔墙搭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秦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提供:集装箱租赁 彩钢活动房、二手集装箱房、室内隔墙搭建,
【公司介绍】
沣西新城新旺箱式房加工厂一家生产、租赁、销售、施工于一体,专业出租销售住人集装箱、活动房、活动板房、等业务的综合型公司,我们根据不同的客户为其提供定制化服务。
【产品特点】
可方便快捷地组装和拆卸,安装快捷高效,美观大方,保温性能好,居住舒适温馨,稳定性强,使用寿命长。
【服务范围】
广泛应用于工地工人宿舍、会议室、办公室、工地厨房、洗手间 、移动卫生间厕所、工厂临时库房,经营小卖部、门卫岗亭、生态园配套、移动房屋、彩钢活动板房等。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做各种可移动集装箱房屋。
【产品优势】
1、安装快捷、​‌‌15分钟安装1小时入住。
2、美观大方,安全性好,抗风性强、抗震性强。
3、损耗小,使用寿命长,几乎零损耗
4、高效,随要随取,随时随地移动,随时随地组合,快速无比。
5、环保,无需做地基,不会产生任何建筑垃圾,是低碳建筑的典范。
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您的咨询!!!
【关键词】
1.活动板房 (单层双层、多层):K式活动板房、T式活动板房、两坡顶板房、平顶板房、四坡顶板房、标准板房、豪华板房、集成房屋活动房、拼装式活动房、装配式活动房等。
2.集装箱房:快拼箱、折叠箱、固定箱、波浪箱、标准打包箱、高档打包箱办公楼、玻璃幕墙打包箱、集装箱活动房、住人集装箱、工地集装箱、波纹集装箱、二手集装箱、日集装箱房、全新集装箱房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沣西新城新旺箱式房加工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