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旧家具上门回收本地高价空调,家用电器,民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宾馆等
店铺 12
收旧家具上门回收本地高价空调,家用电器,民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宾馆等
办公家具回收 7

收旧家具上门回收本地高价空调,家用电器,民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宾馆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秦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 床沙发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收空调上门回收、餐桌回收、回收茶几等服务。
以诚至信,互惠互利的原则交易,价格合理,信守承诺。专业高价回收各种旧家具、电器空调等闲置物品回收利用。免费上门回收现金交易、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免费评估!

【主营内容】
主要回收如下:
1、电器回收: 空调、中央空调,各种空调 机组 洗衣机、冰箱、冰柜、各种进口音响,功放设备、等、各种电器回收 .废旧空调、冷库、中央制冷、制冰机、冷冻设备、大量回收空调,库存积压废旧空调,全新空调
2、空调回收: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格力空调、挂立式空调等。大金空调、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三洋空调、华宝空调、华凌空调、春兰空调、日立空调、LG空调、TCL空调、飞歌空调等等多种品牌空调。
3、家具回收:欧式家具、美式家具、实木家具、仿古家具、别墅家具、以及茶馆家具、电器。红木家具-酸枝花梨家具-非洲花梨家具上下床回收、超市货架,水果货架,柜台,各种货架大量回收板台板椅、办公桌椅、办公沙发、茶几、书柜、文件柜、保险柜、铁皮柜、会议桌、屏风等 . 网 吧: 网吧桌、网吧椅、网线、隔断等。
4.办公家具回收:办公桌椅、老板桌椅、老板台、会议桌、写字桌、阅览桌、办公沙发、文件柜、档案柜、铁皮柜、员工位、传真机 、复印机、扫描仪、路由器、传真机、网吧桌椅、屏风、隔断等各种办公设备。
6.酒店宾馆回收:各种餐桌椅、各种不锈钢制品、货架、超市货架、茶几。
7.回收:台式机、笔记本、回收配件、显示器、触摸屏,废旧主板电源、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ups电源、稳压电源、网吧机、复印机、电器、淘汰物品 废旧台式、笔记本

【关于价格】
根据市场时价,给客户一个合理的价位。我们的精神:以人为本,信誉至上;服务宗旨: 变废为宝 节能环保

【优势与承诺】
1、价格定位合理准确。
2、实体店当面交易,当面付清,安全放心。
3、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

欢迎您的,我们将随时上门服务!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 24小时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飞家具家电高价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