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洁/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家电清洗/钟点工/单位保洁/地毯清洗
家庭保洁/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家电清洗/钟点工/单位保洁/地毯清洗
家庭保洁/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家电清洗/钟点工/单位保洁/地毯清洗
公司店铺

家庭保洁/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家电清洗/钟点工/单位保洁/地毯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咸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保洁 深度保洁 玻璃清洗 洗衣机清洗 外墙清洗 沙发清洗 油烟机清洗 开荒保洁 擦玻璃 地板打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城上门服务,我们采用专业设备与品质化服务流程给每一个家庭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服务详情】:
1、钟点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保洁和全方位服务;窗户、厨房、卫生间、墙面、阳台等全方位保洁 。 手工洗衣服、接送与照看小孩、家具物品搬运、代取送文件物品等
2、日常保洁:地面、厨房、卫生间、浴室、卧室、客厅、餐厅、书房、储物间、阳台、内窗台的保洁(平常家里的保洁)
3、工装楼盘保洁:新居、会展、学校、楼宇、办公室、办公楼、店面、写字楼、酒店、商场、商务会所、医院、超市、二手房等工程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
4、深度保洁: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保洁 对厨房、卫生间、冰箱、窗户、地面等全方位的保洁
5、擦玻璃:玻璃面、边框、框槽、窗纱
6、开荒保洁:处理由于装修遗留下的污渍、垃圾、灰尘等问题:擦拭玻璃,全面牵尘,清洗地面装修痕迹清理,将建筑物建造或装修时造 成的污染全部清洁干净,同时也为日后的精保洁提供基础。
7、各类电器清洗:饮水机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电冰箱清洗等,采用专业的设备和技术,专用和清洗剂对电器进行深度清洁 保养,增加家电运作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使人们更好的利用家电,使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
8、物业托管小区物业、各大卖场、大中学校、各大酒店、单位办公楼。
9、外墙清洗:高空清洗、玻璃幕墙、烟囱清洗、外墙清洗、广告牌清洗、专业外墙清洗、玻璃清洗、外墙彩钢瓦清洗,高空外幕墙清洗、外墙玻璃清洗、高空广告牌清洗、外墙涂料粉刷。
10、沙发清洗:采用专业清洗设备+专业清洗药剂+精细化施工。
11、地毯清洗:家用地毯(沙发)清洗;公司地毯(沙发)清洗;酒店地毯(沙发)清洗;会议室地毯(沙发)清洗;电影院地毯(沙发)清洗;各类会所地毯(沙发)清洗
12、地板养护: 实木地板打蜡养护、复合地板打蜡、强化地板打蜡、竹木地板打蜡、实木地板打蜡、软木地板打蜡、PVC地板打蜡等。
13、其他清洁:广告牌吊灯、水箱水池、电梯扶梯等设备清洗和养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杰洁美鑫家政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