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湖北麦高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湖北麦高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胡浩
  • 注册资本: 10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1200MA4F1GB310
  • 成立时间:2021-07-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39号B座1602-1603室(自主申报)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市场营销策划;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个人商务服务;咨询策划服务;房地产评估;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咨询;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销售代理;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平面设计;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资产评估(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咸宁大道咸宁国际大厦B座9层902室
  • 麦高营销,于2018年初创建于武汉,五年多来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服务领域。作为 的全业态O2O整合营销服务平台,以卓越的创意与策划能力享誉业界。
    2020年,麦高营销正式进驻咸宁、鄂州、黄石等城市,成立子公司湖北麦高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麦高营销,坚持品质服务,达到双赢,让商家没有后顾之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说明一下,我们不是发传单的哦!
无需工作经验,工作认真踏实即可,月保障底薪4000,综合薪资5000-8000,欢迎投递简历!
工作内容:
1、在学校附近进行地推介绍体验课程,是帮助少儿培训机构宣传其课程;
2、工作时间:一天8小时!1个月休息4-8天,有事可提前请假,每周至少工作3天以上;
3、工作地点:咸宁、温泉均可;
职位要求:
无工作经验均可,工作难度小。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