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培训学校:创新教学,塑造行业精英,线下实操上课!

企业认证
岳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健康管理师培训 技能培训 会计实操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 叉车培训学校 人力资源培训 教育技能 中医推拿培训 健康管理师 人力资源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产后修复培训:
针对女性产后问题,如塑形、提臀、盆骨闭合、竖直肌修复等,长洋中医学府提供了一系列特色实践型技术。通过专业培训,学员将掌握产后修复的核心技巧和方法,帮助女性恢复健康和美丽。此项目收费较高,将成为店铺的高端项目技术。
三大板块教你学会盆骨修复:三大板块

*板块:“骨盆修复术”是一个针对骨盆、髋骨、骶骨的全面复位修复,不单有助于避免产后女性大臀肥腰、还能减少产后女性骨盆问题、例如腰痛,还能解决因髋骨不正等导致的长短腿、阴阳脚问题。

第二板块:“腹直肌分离术”针对腹直肌的修复、使女性腹部的松垮程度减小,恢复紧致、避免苹果型体型,瘦身提臀,打造s型曲线。

第三板块:“私密紧致修复术”主要针对盆底肌和产道的修复,使私处恢复紧致、弹性,也有效避免因盆底肌松造成的众多女性生殖问题,例如漏尿、子宫脱垂等。


精品小班秘训5天,本次课程仅限10人手把手教会,拒绝空降,5天让你学会,独立操作,学不会老师免费让你重学,让你没有学习后-顾-之-忧,长洋中医学府为你保驾护航。

长洋中医学府的培训课程注重实战教学,由经验丰富的导师全程指导,确保学员掌握核心技术。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张家界文雨企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