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光定配培训考证,验光师培训考证,定配师培训考证,眼健康创业
医疗/健康/心理

验光定配培训考证,验光师培训考证,定配师培训考证,眼健康创业

企业认证
雨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验光师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沙柏图视光验光师培训招生,学技术为主,原爱尔眼科医院视光板块从业8年以上专家授课


一、学校概况:
柏图视光培训中心专业致力于眼镜视光培训领域,荣选为深圳市验光师协会理事单位。现已创办深圳、东莞、长沙三大办学点,创建“微课”线上教学新模式,成为视光培训领域较具影响力的培训中心。长沙柏图视光是柏图视光培训中心于2018年在长沙开设的办学点,致力于打造成辐射全国眼镜行业市场的人才培训和输出平台,“专业、创新、价值”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二、我们的优势:


1、柏图视光培训中心专注眼镜行业人才培训10余年,已累计培训眼镜行业人才上万名,学员分布在眼镜行业的品牌策划、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和终端销售等领域,其中部分学员已成功创业。


2、柏图视光培训中心已与多家大型眼镜品牌合作,通过本中心培训的学员包推荐工作。


3、柏图视光培训中心有自主的眼镜品牌及行业资源,本中心的学员一次缴费,终身学习。创业的学员不用出去找物资,柏图视光中心为创业的学员提供创业资源,既方便又省事。


4、学习环境:正地铁口、大型停车场、交通方便。


三、专家团队和师资


1、我们有医学硕士、医药卫生管理博士、眼科主治医生、大型眼镜品牌技术总监、国家一级验光技师作为我们的专家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2、我们的培训老师全部具有高级验光师职业技能资格,每位老师都有眼科医院、大型眼镜品牌多年的工作经验。


四、验光师技术培训课程介绍


1、课程目标:能独立给顾客验光,开处方单,加工眼镜。


2、课程特色:线下理论和实操,注重技术学习。线上微课堂和做题,可在手机端直接辅助学习。


3、课程时间:20天


4、上课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336号华润欢乐颂3F13A


5、课程表安排

天次 上午授课部分 下午授课部分
1 眼的解剖与生理 眼镜光学
2 眼屈光学 标准验光流程一(精调散光、双眼平衡)
3 全天验光实操
4 标准验光流程二(精调散光、双眼平衡) 验光实操
5 调节与集合概念 调节功能测量
6 基础眼疾知识 基础眼疾检查
7 老视验配 老视验光实操
8 全天验光实操
9 光学镜片的产品知识 弱视的基础知识
10 斜视的检查方法 眼位的检测方法
11 全天验光实操
12 单纯性近视、远视检影方法 检影实操
13 移心计算、模板制作、加工设备使用方法 全框、半框有衬板加工实践
14 渐进片的案例分析 全框、半框无衬板加工实践
15 角膜接触镜基础知识 角膜接触镜的验配
16 光学镜片的产品知识 全框无衬板加工实践
17 眼镜框的基础知识及材料 无框眼镜的加工方法
18 眼镜的整形与校配 渐进片的加工方法
19 店铺营销/训练软件/近视防控方案 眼科设备实操
20 眼科设备介绍和实操 视功能训练介绍和实操


五、学费说明:培训费1800-5600元。


六、适合人群:


1、报名要求:形象端正,心态好,良好沟通表达能力,有上进心,有团队和协作能力,具备销售潜质。


2、年龄要求:不限。


七、就业前景:


1、眼镜零售门店或医院视光中心工作,行业紧缺工种,发展潜力大。


2、职业通道:验光员--店长--高级店长--区域运营经理/自主创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兆亮视康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