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精装房丨九华新城璟隽丨不临高速丨看园林风景丨出价就谈

49.8

报价

3 2 2

户型

110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 单价4528.0元/㎡
  • 楼层低层(共34层)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20年
  • 小区新城璟隽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刘波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 新上

1:两证齐全,产权清晰,可按揭 2:户型周正,采光极好 3:园林式小区,周边有菜市场,超市,公园, 生活便利 4:九华1路、2路、28路、126路、127路“吉利路口”站

业主心态

1、房东的资料齐全,我们公司都有备份。 2、业主是和我们公司签了委托出售书,我们才会推荐。 3、您的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团队做高效正确的事情。 4、每套房源本人都实地勘察,确保房源真实在售、 5、房东交有钥匙委托在我司,欢迎随时联系我实地看房。 6、房东诚心出售,随时配合面谈议价,签约过户。

服务介绍

熟悉湘潭整个 ,知晓每一个楼盘业主在售的清楚,公司有大量的好房源,能快速为你解答各种有关房子的专业知识,希望能为你找到一个你满意的家,欢迎随时电话咨询!将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新城璟隽
3室均价 4507.0元/㎡ 0.22%
7.5 小区评测
九华经济开发区 开发区周边 步步高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