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3月新上 房东长沙发展需急售 和平和江声 东头户型

49.8

报价

3 2 2

户型

120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朱亮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两证齐全,产权清晰,可按揭 2、南北通透,采光好,户型周正。 3、小区环境优美,物业团队专业完善,小区治安非常好。 4、该房屋处在繁华商圈,园林式小区入住率非常高,小区绿化率高。 5、周边配套齐全有菜市场超市,儿童游乐园,公园,生活非常便利。

业主心态

1、房东的资料齐全我们公司都有备份。 2、您的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团队做高效正确的事情。 3、每套房源本人都实地勘察,确保房源真实在售、 4、房东诚心出售随时配合面谈议价,签约过户。

服务介绍

盛悦房产是经工商注册、房管局备案的房产中介机构,是一家专业的房产服务公司。主要从事房买卖中介、房屋租赁中介、代办房屋权证、代办贷款及房屋产权过户手续房产信息咨询等业务。公司经营上追求规模化、规范化、服务一体化。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客户为上”的宗旨及“公正、专业”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各界朋友提供完善、周到、贴心、放心的服务。欢迎来电或到门店登记出售、出租房源信息及进行相关咨询。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湾田九华湖畔壹号
3室均价 5038.0元/㎡ 12.32%
7.3 小区评测
九华经济开发区 开发区周边 潭州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