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高空车登高车出租
公司店铺 12
象山高空车登高车出租
工程起重机械 1

象山高空车登高车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象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登高车高空车出租 工程起重机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升降车租赁、签订合同、租赁设备、出租高空作业车等服务。
【店铺介绍】
宁波明宇吊装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高空作业车租赁、登高车租赁、升高车出租、云梯出租、大型起重设备租赁等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设备广范应用于工程建设、外墙高空清洗、挂灯笼、园林绿化、广告招牌安装、厂房路灯维护、电力高空设备抢修、路灯维修、园林修剪养护、高速公路监控维修、冶安装监控维修、仓库设备检修、影视高空广告拍摄、高空管路的铺设、钢构内部固定、高架桥梁的建造和外墙涂装等各种需要登高作业的场合。

【租赁方式】:
小时租、日租、周租、月租、半月租、季租、半年租、年租等。
公司现有6米,8米,10米,12米,14米,有15米至32米等多辆空闲高空作业车。

【高空车出租类型】:
自行式、固定式、车载式、折臂式、液压式、升降式、曲臂式、直臂式、剪叉式等类型。

【服务流程】
1.确定型号、租期
2.签订合同
3.预收租金
4.设备进场
5.租赁期间
6设备回场
7费用结算。

【服务宗旨】
1、在客户中享有高的声誉,多年来,我们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抱着全心全意服务客户,诚心诚意赢得市场的态度。
2、不断完善业务质量,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凭着良好的机械,精熟的业务技能,多次获得客户的。欢迎各界朋友垂询,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欢迎致电洽谈,咨询,24小时为你服务。

【服务优势】
1、我们承诺诚实守信、真诚竭力的为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2、专业施工资质、和技术过硬的特征工人和安保人员组成的施工团队资质证书齐全。
3、为施工单位提供快捷、高效、安全、便捷、双包的一条龙服务。本公司以卓越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保质保量。 期待与您的合作!!!

【关键词】
高空车租赁、举高车租赁、升降车租赁、登高车租赁、路灯车出租、液压升降平台出租、树木修剪车出租、路灯维修车出租、灯杆翻新车出租、高架桥布线车出租、高空牛车出租、云梯车出租、升高车出租、举升车出租、高空喷涂车出租、路灯安装车出租、车载式高空作业车出租、安装广告牌车出租等高空作业设备租赁服务、登高车高空作业车附近、登高车租用登高车曲臂车租升高车升降机租赁车载起重机械租赁起重机租赁起重吊装搬运起重重物起重吊装起重工起重指挥高空车天梯高空车出租高空车路灯车、高空取物、高空吊物、曲臂升降车举重车、升降机、升降机货梯、升降机租用、登高车租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象山登高车高空车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