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平面广告设计PS、室内设计CAD、家居设计、CDR培训

个人认证
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襄阳平面广告设计PS、室内设计CAD、家居设计、CDR培训

平面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UI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C4D电商设计培训、淘宝美工培训、PS、CAD、3dmax、三维建模、商业插画培训、CG原画插画设计、MG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培训、视频剪辑培训

平面设计、淘宝美工:
广告设计、平面美工设计、PS、AI、CAR、CAD、DW、PR、AE、Photoshop、PS后期调色培训

UI设计课程:
UI/UE设计培训、商业插画设计培训、电商美工、网页设计培训、H5设计、培训

室内设计培训内容:
CAD制图、3dsmax、PS后期、VR渲染、软装设计、装修设计培训、家具设计、 SU草图大师培训、室内方案设计、3dmax建模培训、3dmax渲染、3dmax设计、酷家乐培训

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培训:
1.Photoshop:掌握该软件在平面、网页设计、UI设计以及室内设计中的相关基础操作。
2.Illustrator:掌握该软件在创意设计、印刷出版与web网络创作、多媒体和UI图标界面设计中的相关基础操作。
3.Coreldraw:学习Coreldraw的基本工具、图形制作、综合技能。使学生掌握Coreldraw的使用。Coreldraw是使用广泛的矢量绘图排版软件。

随到随学,单人单机, 授课,详情可致电咨询或留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襄阳设计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