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平面广告培训室内设计酷家乐动漫园林办公培训

个人认证
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襄阳平面广告设计培训襄阳室内设计培训襄阳园林景观建筑设计淘宝美工动漫设计办公培训
常年开展的培训项目有:高级办公应用、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室内外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网站设计、淘宝美工、UI设计、影视广告和动漫制作、电脑组装和维修、机械Cad、建筑Cad、室内Cad、家具Cad等。12年设计培训,大众电脑更专业。
随到随授课,不限学时,一直学会为止。授课。随到随学。节假日正常营业。因为专业,所以与众不同。有技术才有高薪。随时欢迎前来咨询和免费试听!
平面广告设计培训课程:photoshop、coreldraw、AI、色彩搭配、排版及印前知识。名片办公用品设计、LOGO标志、相册、包装设计、商标设计、宣传画册设计、海报设计、房地产广告设计和策划、手提袋设计、展台设计、影楼高级图像处理、文字和VI、CI设计等。
平面设计只要设计到平面广告宣传的都涉及到,例如:印刷前期设计:画册、书刊排版、杂志编排、手提袋、宣传册、报纸排版、包装盒、挂历台历设计等。
室内设计家装设计培训课程:3Dmax,AutoCad,Photoshop,VRay,酷家乐,实地量房,Excel作预算表,室内装修流程,装修材料,整套装修工艺流程,家具阳光房设计,设计风格,室内色彩搭配,效果图漫游动画,360度全景图。
高级办公自动化培训班:专业化培训办公自动化办公应用办公文员
主要课程:Office应用、Word文字排版、报表制作、图文混排技巧等;excle电子表格和数据筛选排序分类汇总、图表透视表设计与制作、函数运用等;PPT课件和幻灯片制作;互联网和WPS的应用技巧;PS的简单图片处理,电脑软件安装和维护,打印扫描等设备的使用等。
咨询培训,试听更重要。说的再动听也不如你自己试听后感觉好。随时欢迎你来免费试听见证实力,选对一次,成就一生。
地址:襄阳市樊城人民广场正贤居大厦魅力四射楼上7楼11号(天元四季城十字路口处)大众电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襄阳设计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