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淘宝美工广告设计PS、视频剪辑PR、室内家具机械设计等教

企业认证
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万里电脑培训在以下方面取得了长年的培训经验积累:如办公自动化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的操作,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平面设计:photoshop、coreldraw、AI;摄影摄像、影视、婚庆摄影、后期制作、PS、Ps、Edius、premiere、AE、3Dmax等;网页设计:PS、Fleash、Dreamweaver;淘宝开店、电子商务等、网络三剑客;AutoCAD;3Dmax;Vray、室内外设计;建筑设计;机械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模具设计、会计实操、建筑预算造价等。
襄阳万里电脑专业培训火热报名中,欲报从速。现在报名优惠多多,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来报名吧!
平面设计只要设计到平面广告宣传的都涉及到,例如:印刷前期设计有,画册、书刊排版、杂志编排、手提袋、投票书、招商宣传册、报纸排版、纪念册、产品说明书、名片、档案袋、包装盒、精装盒、铁艺花纹设计、布艺图案、壁纸图案设计、扑克牌设计、挂历台历设计、笔记本设计等。品牌设计有:VI设计、标志logo设计、吉祥物设计、活动标志设计、地产楼书设计、报广设计、工程地围档设计、广告牌设计、海报设计等。还有涉及到游戏场景图设计、插画设计、动漫人物塑造、媒体广告画面设计、电影起始画面设计,再有网页静态画面设计、广告插图设计等。
万里电脑培训针对平面设计学员主要培训以下内容:
一、软件:photoshop(PS)、coreldraw(CDR)、illustrator(AI),这是都是现在市场上主流的平面设计软件。
1、Photoshop操作:
图像绘制、编辑、图像色彩校正;如何修复和改善照片;如何准备用于其他应用程序的作品;关于不同颜色模式的具体介绍;通道和位深度;在颜色模式之间转换;使用“色阶”等图像调整方法,进行调图设置;调整整图片的色彩,制作特殊艺术效果等;滤镜的使用、字制作;图像输出与优化等;图像的后期处理,重点讲解平面构成,色彩构成、图层、通道、滤镜、勾图及细节处理。调整图片的色彩,制作特殊艺术效果等。
2、矢量绘图Coreldraw和AI操作:
CorelDraw主要讲解VI视觉识别手册制作、名片卡类等小型图形精确制作、条形码生成技巧、图形多页面控制技巧、图形制作、图形精确控制技巧。
学员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学习PS+AI搭配,也可以选择PS+CDR,或者选择PS+CDR+AI这三个都可以。
  二、色彩搭配:色彩需要掌握色彩的基本知识,比如RGB、CMYK、色相、明度、纯度、同类色、对比色、邻近色、分离互补色等等色彩之间的关系和搭配原理。还有基于产品的市场定位和文化而设计的色彩等等。
三、版式设计:针对画面中的元素(图形、图像、文字、色彩)合理安排起来,并熟练掌握构图、平衡、点线面、主次、层次等。让大家更加快速、直观、明显的捕捉到我们画面需要传递的主题和信息。版式设计也非常重要,它是拉开平面设计师之间差距的地方。
四、印刷:掌握制作图像的尺寸、颜色、大小、拼版等,作品印出来是否符合印刷标准、选择啥材质等等整个印刷的流程。
五、摄影:产品摄影、纪实摄影、人像摄影,很基本的:光圈、快门、测光等,在不同的情况下掌握不同的相机调试之后,可以让你拍摄出满意的作品。
六、字体:掌握很基本的宋体、楷体、隶属、黑体等很常见的字体,更重要的是这些很基本字型演变出来的新字体的“性格”以及使用。
万里电脑培训平面设计授课还包括:画册设计、折页设计、广告设计、VI设计、折页、单页、淘宝美工、商业环境艺术设计、商业展示设计、商业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结构与装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商业插画、标志设计、CI设计、网页设计等等!
另外包括Photoshop项目实践,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矢量绘图CorelDRAW,Illustrator图形设计,矢量绘图项目实践,标志设计、字体设计、VI设计等。
以上所学专业全为很新版本,可根据学员的时间安排和调整培训课程,短期内很简单的方法熟练操作电脑软件,毕业之后就可以熟练应用于社会,无需实用过程,直接上岗就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樊城区万里电脑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