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强驾校考驾照,专业小型车培训,快速拿证,考训一体

企业认证
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驾驶员培训 快速拿证 考驾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真诚地为你服务,用心成就你我,一个电话一生朋友。
【公司简介】襄阳市中强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考场位于台子湾路与卞营路交汇处,目前学校已有四所分校,总共拥有训练车辆五十多台,驾校已入职员工三十多人,为了方便学员练车,中强驾校还特别制定了灵活的教学时间,分配了早晚班教学,VIP班教学等。其中中原路校区是智能校区,设备先进完善,营业时间早七至晚十。
【服务优势】1、中强驾校一直秉承着“专业、专注、专心、专长”的教学传统,精心致力于合格驾驶员的培训工作。2、中强驾校自成立以来,培训了数万名优秀驾驶员,并且收到了社会各种,并且得到了襄阳市相关部门的肯定,被评为“十星级文明企业”。所有这些都诠释着中强人以自己实际行动树立起驾校行业闪亮的品牌形象。
【服务宗旨】1、“一切为了学员”是中强驾校不变的教学宗旨;2、“确保教学质量、培训合格驾驶员”是中强人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3、“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优秀的教练队伍”是中强驾校坚实的基础;4、“加强廉政、文明教学”是中强驾校廉洁自律的有利保证。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中强驾校将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努力打造质量优、信誉好、品味高的精品驾校形象而孜孜不倦的努力,真正做到让学员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襄阳市中强汽车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