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你美美容瘦身,学瘦身来塑你美,手把手教学

企业认证 手把手教学
魏都 魏都城区 许昌魏都360亨源通世纪广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技术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塑你美三分钟瘦身,绿色减重轻松享“瘦”,不拔罐 不针灸 不节食 正常吃饭喝水喝酒吃肉照样瘦。塑你美签约减肥 包减20-40斤,减肥去根、不反弹 即减赘肉又减肥油、力争效果好 只减脂肪不减水分、见效快,秀脸 瘦腰 平腹 美腿 翘臀。塑你美养生瘦身:1. 调节内分泌2. 改善肤色暗黄3. 改善手脚冰凉4. 改善宫寒、痛经5. 便秘、痔疮、腹泻6. 改善风寒、关节炎7. 打通经络,提高代谢8. 改善月经量少,血块9. 排除人体寒气,湿气毒素10. 改善胃寒,胃痛,胃胀痛11. 预防子宫肌瘤,卵巢囊肿12. 淋巴排毒,排除人体多余水分13. 改善全身代谢功能,腰酸肾虚14. 不单纯减皮下脂肪,也减内脏脂肪15. 整体改善内环境,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好消息!好消息!
0加盟 0学费 0负担!没有食谱的减肥项目!一日三餐正常吃饭喝水!喝酒吃肉想瘦就瘦!只需订货,免费培训技术。老师下店扶持,1到2天学会塑你美瘦身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塑你美美容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