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货源公司直招货运司机
申请职位
5000-9000
学历不限 · 经验不限 · 招10人
话补
职位详情
要求:20-53岁长期稳定货源,无需手机软件接单,公司不抽运费,保证每位司机师傅都有一个可观的稳定收入。合作车型:4.2米,6.8米,9.6米,13米高栏,省内外跑,来回有货,收入可观。有付出就有收获,保证司机师傅利润。三大亮点:1.利润保障:解决了司机师傅买了车却怕没有稳定货源赚不到钱的顾虑。2.运费保障:运费单趟单结卸货拿钱,消除了司机师傅怕拖欠运费的忧虑。3.服务保障:车跟市场差不多,同时公司包牌上路所有手续由公司统一办理,为司机师傅提供了方便。如果你在考虑换货运行业,不要犹豫,赶紧致电咨询了解。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马上申请

公司信息

许昌泓皓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1-9人 | 个人企业
名企职位
八一路与延安路交叉口向西100米3735号
免费申请职位
58安全提醒
58严禁企业和求职者参与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 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