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安装维修销售晾衣架、安装维修销售窗帘、更换手摇器、钢丝绳
店铺

专业安装维修销售晾衣架、安装维修销售窗帘、更换手摇器、钢丝绳

个人认证
魏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锈钢晾衣架 落地晾衣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安装维修销售窗帘晾衣架,五年安装经验,安装网购窗帘、晾衣架、网购需要安装的毛巾架、刀架,电动晾衣架等。维修手摇晾衣架和电动晾衣架,销售各种晾衣架窗帘及配件,我们在万达广场斜对面孙湾小区,使用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请联系我们吧!!

专业定制家居窗帘、电动窗帘、蜂巢帘、天棚帘、百叶帘、防风卷帘、电动开合轨、天幕、舞台幕布、电动升降开合、壁画、地毯等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安装!提供实物样本上门供您挑选,欢迎!

许昌晾衣架专业维修。从事于阳台手动、电动晾衣架维修、安装。在许昌有维修、安装人员提供上门服务,维修各种阳台手摇升降晾衣架及各种电动晾衣架。服务项目:1、专业维修阳台手摇升降晾衣架及电动升降晾衣架2、更换晾衣架钢丝绳3、维修晾衣架转角(万向轮)4、维修晾衣架顶座5、维修晾衣架手摇器6、更换各种晾衣架零配件(手摇器,转角(万向轮),顶座,钢丝绳等)
【 主营全屋软装定制】

一、家用软装系列:布艺窗帘、窗纱、地毯、布百叶、木百叶、竹帘、铝百叶、竹织帘、卷帘,柔纱帘、垂直帘、同时供应窗帘轨道及配件。

二、工程系列:山水画帘、遮光帘、手动及电动卷帘、天棚帘、蜂巢帘、医用隔帘、广告喷绘帘、丝印LOGO卷帘等,制作横竖百叶、铝制百叶/木制百叶竹帘等,同时供应窗帘轨道及配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文郁窗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