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塑胶跑道、环氧地坪、PVC地板、游乐设施等
店铺

许昌塑胶跑道、环氧地坪、PVC地板、游乐设施等

企业认证
魏都 许昌市文兴路与恒通路交叉口路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保材料 环保涂料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专业施工塑胶跑道、塑胶地面、环氧地坪、pvc、 游乐设备 、教学器材 、办公用品 、课桌



公司集设计、施工、安装一条龙服务。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具备完善的专业设备。


销售铺设安装;塑胶跑道、环氧地面、pvc 办公用品 教学器材 游乐设施 “专注、诚信、创新”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


塑胶跑道,塑胶地坪,人工草坪,环氧地坪,幼儿园专用塑胶地坪,橡胶地坪,橡胶地垫,硅pu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羽毛球场专用地胶,丙烯酸球场,悬浮地板,PVC健身房专用地板、练舞房专用地板、商业专用地板及各类球场围场等重型企业。



从较初的单一施工团队到如今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及长期客户的综合性体育场馆营造公司,顺思达商贸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和厚爱。正是顺思达商贸的专注和用心,才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


今后,我们将竭力继续提供给客户更多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以“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为宗旨,与社会各方真诚合作,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及精品工程,为了你我的健康 共创美好的明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许昌顺思达商贸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