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东区新上 南海街 恒大绿洲环境优美临湖观景三室拎包入住随时看

95

报价

3 2 2

户型

136.28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6971.0元/㎡
  • 楼层中层(共2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5年
  • 小区恒大绿洲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郑艳汶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本房源于今*天发布,房源真*实在售,图片实地拍摄,欢迎致电咨询! 1.【户型简介】:方正户型,空间感好,通透性好,精装独立厨房大阳台视野开阔,采光无遮挡 ! 2.【 商圈】:小区位于许昌繁华地段交汇处 ,购物生活非常便利。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业主置换,因工作调动,不忍出租,割爱出售。 产权信息:产权人已去交易中心拉过产调,产权清晰无抵押。 看房安排:看房提前电话,随时看房,业主配合看房

服务介绍

您好!我是顶辉房产 职业顾问郑艳汶,从事房产行业已达4年,熟悉许昌市各大楼盘!我认为做事情重要的是:本人对每一个业主和客户的需求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为您提供一对一服务 对您的隐私安全有保障!如果您对我介绍的房子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或者您在购房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或咨询可随时拨打电话,对购房的各种费用及交易流程都很了解,能为您尽可能多的节约购房成本。希望能帮您早日找到理想的房子!本人的服务宗旨:让您花理想的钱,买到满意的房!真正站在客户角度,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为您服务!解答一手二手房交易问题热销【金石星海湾】【健发御园】【恒大绿洲】【空港新城】【鹿鸣湖畔】【永丰新城国际】等小区。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恒大绿洲
3室均价 6992.0元/㎡ 2.0%
7.6 小区评测
魏都 魏都城区 学院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