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俑+华清宫,经典标准一日游,送耳麦,送午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西安千古情 驼铃传奇秀 华清池 半坡博物馆 兵马俑秦始皇陵 长恨歌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西安—华清宫---骊山—兵马俑—西安
早7:00【参考时间】西安市三环内酒店免费接,导游会根据先后顺序到三环内酒店接您上车至集合点,请您务必保持手机畅通,等候导游电话。
08:30【参考时间】参观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兵马俑博物馆】(约3.5小时)
兵马俑:世界考古史上较伟大的发现之一,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位于今西安市临潼区,是秦始皇陵陪葬坑的一部分。其规模宏大、数量众多、塑造精美、神态各异,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名录。
12:30【参考时间】赠送午餐 (饺子宴,约90分钟)
期间,午餐采用桌餐,不吃不退噢。
14:00【参考时间】车赴约30分钟至临潼区游览皇家御花园避暑胜地—【华清宫】【骊山风景区】(约150分钟)
唐华清宫御汤遗址,可看到天下*温泉—唐御汤遗址、著名的九龙湖景区、唐玄宗与杨贵妃七夕盟誓之地长生殿、皇家艺术学院梨园。 另外还可以看到上世纪三十年代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发生地—五间厅、具有六千年的温泉利用史的骊山温泉等等。
温馨提示:华清宫门票包含骊山哦; 景区内骊山兵谏亭电瓶车、骊山索道或1212西安事变实景演出,如需使用费用需自理;
17:30【参考时间】集合乘车返回(约1小时)可送至西安市区酒店,或永兴坊/南门/钟鼓楼广场。
【费用包含】
1、交通:全程正规空调旅游车
2、导游: 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3、景点: 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4、正餐:精美饺子宴
5、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6、儿童65岁以上老人:只含车费及导游及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含】
1、兵马俑电瓶车5元/人、骊山电瓶车20元、骊山索道70元;
2、自由活动所产生的费用及活动推荐:
【防疫期间出行须知】:
1. 景区实名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
2.旅游车保证20%的空座率;
3. 车上配备额温枪,每位游客测体温;
4. 请全程佩戴口罩;
5. 请按照当地要求出示相关健康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陕西中国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