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柳花间简介

企业认证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景!
不要怀疑,跟着导航走,你就会来到别具一格的江柳▪花间,此民宿依山而建,溪水为伴,以地中海式建筑为主题风格,鲜花环绕,绿草如茵,一年四季景不同,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都是赏景好时节。江柳花间占地面积700㎡,民宿客房14间,包含家庭房(1间),大床房(2间),标准间(11间),每个房间各具特色,房间名称以花为名,客人可随喜好,尽情挑选所爱房间。
餐厅宽敞明亮,干净卫生,大厅可同时容纳6桌客人用餐,另有包间一个。花园亦可用餐,四周鲜花围绕,会有一种浪漫的异国风情。夜晚的户外烧烤是不二选择,您只需带上心情,其余的交给我们,烧烤材料应有尽有,您只管做个享受自然风光的烧烤美食家。
二楼茶室平台,远可眺望南山,近可随手折枝,一步一景,景随身行,适合拍照,**会出佳片。亦或独处,闲品香茗,独享自在。茶室面积也具备接待大型团体活动能力,不管是公司团建,还是同学会,亲朋聚会,我们都有能力让你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市长安区江柳花间民宿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