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陪旅游服务

个人认证
西安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导游地陪服务。您是不是*次来西安旅游呢?是不是网上各大平台宣传的天花乱坠,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踩雷!到底哪里好玩?哪里的美食较地道?本人作为一个西安土生土长的当地人,是一位生活在西安40年的大叔,基本每个周末节假日都出去爬山踏青逛街吃各种美食。西安市的室内周边都玩遍了。就是喜欢吃喝玩乐,自由自在的一个人,我会跟你聊一些本土有趣的风土人情,会带你去吃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帮你避雷节约游玩时间,而且很会省钱和做攻略,都是导游没法给你的增值服务。现在兼职地陪导游和包车服务,保证不会让你旅途乏味。拒绝一切不合理,不合法,违规操作。
车用的是自己家的私家车,哈佛F7 车型是SUV,较多可以坐4位。如果只是包车接送或者当司机陪玩,价格私聊,根据情况价格也不同。50元接送起步。
如果是来西安旅游可以联系我 价格好商量 但**让你玩开心
地陪服务下单50是定金,可以先咨询预定行程。
一天的地陪游玩费是230元八小时 超时每小时30元 可以开车接送机,或者高铁,火车,接送机额外收取100元来回路桥费邮费。火车高铁可以免费接送。单另包车费用另算。

去景点之前都会讲解一些相关的人文历史,虽然不如专业的导游厉害,但是会更接地气一些。如果去需要门票的地方我可以在门口等你们 ,吃饭同桌吃或者饭补一天20元均可,具体情况可以商议。
服务时间可以从早晨七点到晚上十点。具体时间和行程可以提前沟通。
此外不需要导游的朋友 我可以线上帮忙付费制定攻略,价格亲民。
如果上面说的不到位,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前咨询联系本人,价格也可以商量。服务宗旨就是:周到,热情,价格实惠,诚信为本。总之一句话就是用较低廉的价格,给你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周边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